转运有福啦!鹿特丹至法国米兰的联运新增三趟行程

从2021年1月12日起,米兰和鹿特丹之间的联运将新增三趟每周运营的行程。这两个城市目前已经有每周7次的日常列车连接。良好的合作和需求似乎是扩大服务的主要动力。

新的服务将由意大利Contship集团旗下的多式联运运营商Hannibal提供,将接受P400半挂车。此外,该服务将在每周的周二、周四和周六运行。

弹性和稳定性

自2017年下半年以来,米兰的梅尔佐 (Melzo) 和鹿特丹之间一直以高频次的火车连接著称。同年9月,Hannibal公司推出了每周第七次的线路,在两个目的地之间建立起每天不间断的联系。

近一年前,即2020年2月,DistriRail(同样是Contship Italia集团的子公司)承担了梅尔佐和鹿特丹港之间的日常服务。此外,该服务还扩大了与安特卫普和意大利等其他目的地的联系。值得注意的是,在第一波新冠疫情期间,该服务被证明是非常稳定的,在当时,不受干扰的生鲜货物运输成为可能。

鹿特丹港的潜力

最新发展的火车路线将专门连接米兰的梅尔佐和鹿特丹的Botlek C.Ro场站。由于每天都有往返于英国的短途海运服务,每周都有往返于爱尔兰和葡萄牙的多趟列车,该场站的交通网意味着客户有机会将产品运往海外。

鹿特丹在海铁联运中的作用越来越重要。在最近开通的服务中,鹿特丹在捷克共和国和英国之间的连接上发挥了关键作用,而与米兰连接的进一步扩大则更是提醒人们,鹿特丹港作为交通枢纽的潜力。

本文编译自Railfreight.com的文章,作者Nikos

作者:Shi, Huilin

转运有福啦!鹿特丹至法国米兰的联运新增三趟行程 | RailFreight.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