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TLC ERA:新里程碑!过境独联体的货量达50万标箱

UTLC ERA(联合运输与物流公司–欧亚铁路联盟)宣布,它已经达到了今年在新丝绸之路运输50万个标箱的目标。这个数字是指过境哈萨克斯坦、俄罗斯和白俄罗斯的货量。目前,这一货量是2019年(33.3万标准箱)的1.5倍。此外,它创造了中国和欧洲之间宽轨段铁路货运量的新记录。

据白俄罗斯、哈萨克斯坦和俄罗斯铁路公司的合资公司介绍,促使这一增长新纪录的关键因素是 “德国铁路公司 (DB) 提供的可预测和稳定的服务 “。此外,新冠疫情下空运和海运成本的增加也为铁路运输带来了发展机遇。

具体表现

自今年年初以来,欧亚运输就已经呈现良好的态势。具体来说,2020年前7个月,UTCL ERA处理的运输量达到22.76万标箱,与去年同期相比增长了67%。

具体来说,单月的货量也很可观。例如,在5月份,该公司在宽轨铁路上运输了52500个标准箱。7月,这个数据达到了5.42万标箱,与2019年同期相比增长了76%,创了新高。月复一月,公司在疫情的冲击下,仍不断打破记录。

运输50万个标箱是UTLC ERA的CEO Alexey Grom为2020年设定的目标,而这一目标在12月初就被超额完成。这样看来,Grom在11月底提到的100万标箱的运输指标似乎指日可待。

可靠性

除了运输量,铁路货运在供应量中的地位也有所提升。专家们反复讨论了新冠疫情给欧亚铁路运输带来的机遇。这个可喜的数据再次证明,与其他运输方式相比,铁路所提供的优势是不容忽视的,向铁路转变是明智的选择。

作者:Shi, Huil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