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测试出第一台全自动编组调车机车

Alstom, Lineas 和 ProRail三家将于2021年开始进行全自动调车的试驾并于2020年7月15日星期三宣布了这一消息。 它涉及自动化4的自动列车运行等级(GoA4)。 测试是通过铁路货运车队Lineas的柴油液压调车机车完成并在荷兰的调车场上进行。

双方于六月签署了合作协议。 该实验将研究完全自走式调车机车是否有助于优化火车运行。 期望该技术可以导致更具成本效益和可持续的操作。

调车机车

Alstom将为Lineas柴油机液压调车机车配备自动控制技术以及智能的障碍物和环境检测功能。 诸如启动和停止,耦合列车组,检查牵引力和制动以及紧急情况干预等完全自动化的任务。 除测试安全规程的员工外,火车上将没有活动人员。

“该项目为完全数字化的铁路网络铺平了道路。 这些测试将帮助欧洲铁路系统从容量增加,能耗降低和成本降低中受益,同时增加运营灵活性并提高准时性。 该测试完全符合Alstom以智能和绿色出行方式为我们的客户带来增值的战略”,荷比卢经济联盟Alstom总经理Bernard Belvaux说。

列车运行自动化

据Alstom称,列车运行的自动化有利于“运力增加,成本节省,能源节省和运营灵活性”。由于不再需要考虑人员响应的速度,因此自动列车可以彼此靠得更近,从而可以更好地利用网络容量。

另外,火车以更统一的方式运行,从而使能源消耗更加有效。自动化程度(GoA)从操作员驾驶并由安全和咨询系统支持的第1级到无需人员就可以完全自动驾驶火车的第4级。铁路自动化是铁路部门无需昂贵的基础设施支出即可提高其铁路服务生产率的一种手段。

近年来,荷兰在自动列车运行(ATO)2级上进行了各种测试。Arriva和NS用旅客列车进行了此项试验,其中Arriva测试与旅客一起。在Betuweroute上使用GoA2下的鹿特丹铁路运输公司的货运列车进行了测试。这将是2021年荷兰首次使用全自动驾驶火车(Goa4)。


作者:Marieke van Gompel

翻译:邓安琪

编辑:张佳璐

作者:Railfreigh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