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型国际轨道交通技术展会 限时免费报名啦!

疫情下我们看到了铁路的抗打击性和创新能力,而未来的铁路将承担更大的责任,运行更多、更快、更大、更智能的列车。在疫情的重压下,RailTech Europe 2021(第十三届欧洲轨道交通技术展)依旧如期而至。展会将于今年3月30日至4月1日在线上举行,并首次面向中国观众开放。

这场每两年一届的大型轨道交通展会每年都吸引了上万名来自全球的铁路技术精英参加,汇集了各国两百多家参展商,共同交流和探讨国际轨道交通行业的发展。重要的是,1月22号前报名通道免费开放!不用差旅,不怕疫情,还不用花钱!往下看展会详情吧。

展会详情

在与协同主办方ProRail的密切合作之下,RailTech Europe 2021行业展会将于3月30日至4月1日向全球参展商在线直播。 正所谓他山之石,可以攻玉,广泛的技术探讨和经验借鉴是行业内每个个体甚至是整个行业进步的前提。疫情使业内交流变得异常困难,却又弥足珍贵。在这场面向国际的展会上:

您将参与上百场专业研讨会,内容涉及轨道系统、列车自动化运行、安全、数字化、预测与维护、基础设施管理等轨道交通技术的方方面面,聚焦全年热点,指引全球动向。

您将与超过100000名来自世界各地的铁路技术领域专家们聚集在一起,分享自己的见解,交流和发现商机。我们的人工智能虚拟展会平台还将为您自动匹配和规划一对一会谈,让您“近距离”接触业界大咖和学界泰斗,为您低成本高效率地与同行进行商业洽谈,“握手成交”的机会或许就在点击鼠标的下一秒!

面向人群

RailTech Europe 2021(第十三届欧洲轨道交通技术展)为行业内的所有人量身定制,不管您是

  • 铁路项目或铁路基建公司管理人员
  • 铁路行业设备的供应商、销售商、买家

还是从业于

  • 铁路货运代理公司
  • 铁路项目工程承包方及项目咨询公司
  • 其他铁路运输相关公司

或是

  • 行业协会代表
  • 学界精英

您都可以在这次全球性的展会上收获满满。

参会方式

在1月22日前,您可以点击以下链接:https://www.railtechlive.com/

进入报名界面,免费注册和参与活动。免费期结束之后,门票价格将恢复至49欧元(约合人民币390元)。

此外,如果您想增加自己的企业在海内外同行中的曝光度和影响力,或是有独到的见解和行业解读向更多的人分享,您可以以参展商或发言嘉宾的身份参与这次展会。欢迎联系jialu.zhang@promedia.nl获取更多详细的参展信息,并留下您的参展意向和联系方式。

作者:Shi, Huilin

大型国际轨道交通技术展会 限时免费报名啦! | RailFreight.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