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橄榄油专线”助力西班牙美食速递欧洲市场

为了应对橄榄油运输的需求,一条从西班牙到比利时的全新铁路货运路线开通了! 该服务是由Transfesa Logistics发起,每周提供一次门到门的联运,在西班牙,目前有塞维利亚和马拉加两个起运点。

Transfesa Logistics是一家位于西班牙的物流公司,在过去两个月中一直沿这条路线通过卡车运送货物。 随着整个欧洲大型食品链对橄榄油日益增长的需求,货运的需求也在攀升。 

多式联运

为了优化运输时间和效率,该公司结合了公路和铁路的联运服务。 同批次的橄榄油用卡车从产地运到瓦伦西亚的Almussafes的场镇。 他们从那里通过铁运集装箱经过多吉斯(Dourges)到达比利时, 再通过再通过公路服务完成最后一站的运输。

“橄榄油油专用运输线路”的启动是从西班牙南部到比利时和荷兰等许多国家的门对门走廊发展战略的一部分。 考虑到对国外西班牙美食和果蔬种植园的兴趣,Transfesa Logistics也正在开发一条食品出口路线。

直运服务

该公司正在将直接运输到欧洲指定位置的所有类型货物(食品,冷藏产品,汽车等)的多式联运服务扩展。 由于来自不同领域的客户要求西班牙提供新的联系,Transfesa Logistics计划继续在此类物流业务中实施更多的新颖性。


作者:Majorie van Leijen

翻译:卢澜芯

编辑:张佳璐

标签:

作者:Zhang, Jial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