突发!威尔士油罐车脱轨引发大火

周三深夜,英国南威尔士一列货运列车出轨并起火。这起事故迫使卡马森郡Llanelli附近的Liangennech村的居民紧急撤离。索性目前没有人员死亡,居民已被允许返回。有关事故中两位伤者的报道,各方媒体出现报道分歧。中威尔士线是威尔士偏远内陆地区几十个社区的生命线,现已经失去了与南方的联系。

英国的媒体公开了非常戏剧性的图片,火焰喷向夜空,照亮了乡村。当地警方立即宣布发生 “重大事件”,为了维护居民的生命安全,紧急服务部门有特殊权力强制疏散居民。 

来自当地居民的视频

当地摄像师Archie Brown在此发布了无人机拍摄的燃烧的火车画面。可以清楚地看到罐车蜿蜒在铁轨上,事发12个多小时后仍在燃烧。

“这是一起重大事件”,英国交通警察助理警长Sean O’Callaghan在接受全国《独立报》采访时说。”来自BTP、南威尔士消防和救援服务以及Dyfed-Powys警方的资源已被部署到现场,以减轻对周围地区的破坏,并确保所有居住在附近的人的安全。火灾仍在继续,其附近地区仍存在很大的风险,因此我们仍然建议人们避开该地区。” 

满载的油罐车

这列火车似乎是满载的油罐车,来自附近的米尔福德海文(Milford Haven)石油场站,这是整个英国的主要集散地。事故的细节尚未得到确认。

南威尔士脱轨列车地图(Simon Walton绘制)

脱轨事件似乎堵塞了中威尔士线,这是一条连接威尔士腹地许多小社区的乡间线。由于这条线路在货物运输中的实用性,线路在20世纪60年代从关闭计划中被拯救出来。 

调查人员在现场

铁路事故调查科的官员正在现场。目前尚未确定事故原因。

燃烧的火车图片在社交媒体上被大量分享,来自《彭布罗克郡先驱报》

悲剧发生的同一天,Network Rail还对苏格兰发生的由山体滑坡导致的Stonehaven事故死亡惨剧作出了回应, Network Rail对其大量的挖土机和路堤进行了广泛的调查。Network Rail在本周发布的另一份报告中也因其维护制度遭到RAIB的批评,其中还提到了2019年5月在伦敦发生的货运脱轨事件。


作者:Simon Walton

翻译:邓安琪

编辑:张佳璐

作者:Railfreigh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