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国西门子公司为布宜诺斯艾利斯地铁部署通讯式列车控制系统

德国西门子交通技术集团(Siemens Mobility)将在布宜诺斯艾利斯地铁安装通讯式列车控制系统(CBTC)。新的信号解决方案将部署在城市地下快速交通网络的D线。西门子移动通信还将为这条地铁线路提供乘客信息系统。 

西门子移动将提供列车卫士讯号系统(Trainguard MT)解决方案,即其自己的CBTC系统,用于自动控制列车。根据与布宜诺斯艾利斯地铁公司(Subterráneos de Buenos Aires,SBASE)(一家拥有阿根廷首都地铁网络的政府公司)的协议,这家德国公司将在现有的24节地铁车厢上安装车载设备,并部署无线电系统、电子联锁、路侧设备。 

更高的频率

基于无线电的CBTC技术可提供车辆位置和速度状况的实时数据,使系统运营商能够更加安全地增加铁路线上的车辆数量以提高列车到达的频率,并使SBASE能够在其系统上容纳更多的乘客。该系统的所有元素将由一个新成立的运营控制中心进行协调。此外,西门子移动通信将为D线路提供一个全新的乘客信息系统。

布宜诺斯艾利斯地铁D线

布宜诺斯艾利斯地铁是拉丁美洲最古老的地铁系统,于1913年开通。D线于1937年开通。目前,它的长度为11公里,包括16个车站。上述线路连接历史悠久的五月广场(Plaza de Mayo)和位于北部的图库曼国会(Congreso de Tucumán),靠近布宜诺斯艾利斯市的边界。西门子移动将为整条线路配备Trainguard MT解决方案。这是该德国公司与SBASE签订的第三份合同,为布宜诺斯艾利斯地铁线路配备CBTC信号技术。


作者:Mykola Zasiadko

翻译:邓安琪

编辑:张佳璐

作者:Railfreigh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