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德国的环境目标实现得怎么样了?

default

总部位于法兰克福的国际铁路联运专家Kombiverkehr报告了一份良好的数据和雄心壮志。尽管由于经济因素和冠状病毒的影响,该公司在一些欧洲市场报告了强劲的增长。他还报告说,在气候变化倡议方面取得了良好进展,并为未来制定了坚实的计划,无论未来如何。

该公司刚刚公布了2019财年的数据。他们报告说,由于化学和汽车工业的经济衰退,货运量受到影响,但直到今年春天,总体情况有所改善。据报道,在本季度,由于新冠大流行和随后的经济崩溃,它们在4月和5月损失了5%的交易量,但它们有信息能挽回损失。

国际货运量的好消息

总体的货运数据可能已经登上了头条新闻,对于Kombiverkehr来说,总体上是好消息。德国与瑞典、西班牙、丹麦和匈牙利等目的地的服务业逆势增长,增幅甚至达到两位数。此后,该公司看到了网络的稳定,并推出了非接触式传输处理等举措,有助于巩固其在新冠大流行后的地位。

本财政年度结束时,该公司已通过铁路运输了近90万辆卡车货物,总运输吨位超过2000万总公吨。

绿色证书和投资回报

公司分析称,他们的运营,特别是铁路进行长距离吊装的联合运输,比端到端的公路运输节省了100多万吨二氧化碳。

Kombiverkehr在2019年将884,168辆半挂车,互换车厢和集装箱从公路,海运转移到了铁路,并计划在2020年开拓新的细分市场,尤其是化学品(Kombiverkehr)

他们说,该公司每天运营大约170列穿梭列车,这是欧洲最大、最密集的联运网络之一。他们的路线安排平均达到了1.29亿欧元,平均每趟5.21亿欧元。

“作为一家全欧洲的运营商,我们不能将自己孤立于大趋势之外,”该公司董事总经理之一罗伯特布雷哈恩(robertbreuhahn)表示。“尽管运输量呈下降趋势,但我们仍设法保持广泛的多式联运网络在高度竞争的市场环境中为货代和承运人服务。”

天气,罢工和新冠大流行

在过去的一年中,出现了许多特殊情况,包括高海拔高山通道上与天气有关的问题以及去年使法国网络瘫痪的工业行动。

但是,鉴于运营范围,Kombiverkehr的管理层对整体绩效感到满意。 Breuhahn表示:“从目前来看,鉴于当前的物流困难形势,我们的服务运行相对较好。” “尽管我们会在短时间内将火车发车时间调整为通知的每日通行量,但我们不会让任何客户陷入困境。”

恢复损失

董事总经理的报告指出,由于新冠病毒和相关的公路价格暴跌,货运能力急剧增加,公司很难在2020年下半年收回损失的运量,而且很可能也将持续到2021年。

“尽管铁路服务质量的显著提高将使我们能够说服新客户将部分货物从公路运输转移到环保铁路上,很明显,只有在服务质量和我们能为用户提供的价格长期保持吸引力的情况下,联运才能具有竞争力,”Breuhahn说。“因此,我们将尽我们所能代表客户,与相关铁路运营公司合作,开发财务上可行、可持续的解决方案。”

随着行业复苏,多式联运得到加强

该公司说,冠状病毒的爆发彻底证明了铁路货运,特别是联运,是货物运输的稳定和抗危机的支柱。该公司董事总经理阿明•里德尔(arminriedl)表示:“随着形势再次好转,我们必须抓住机会重塑德国的货运模式,加强对气候友好、生态负责的替代品。”

Kombiverkehr每周有110列穿梭列车经过德国工业中心和意大利北部之间的布伦纳山口(Kombiverkehr图片)

各国严格遵循气候目标被视为一个机会,但这是需要平衡不同的运输方式的机会,特别是在公司认为替代燃料道路运输得到大量补贴的情况下。Reidl希望国家和跨境管理部门能够更好地对待以铁路为中心的联运。他说:“因此,我们呼吁免除首航和末航段的通行费,通过降低码头费为铁路货运提供补贴,并为鼓励向联合运输转变提供初期融资。” “现在正是抓住机遇,加强最安全、最环保的地面运输方式的时候。”


作者:Simon Walton

翻译:彭诗媛

编辑:张佳璐

作者:Railfreigh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