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国物流公司Kombiverkehr扩大了德国至意大利的联运服务

Kombiverkehr扩大了德国和意大利之间的联运服务。 汉诺威( Hanover)至维罗纳( Verona)之间的火车数量将从双向的每周五班增加到六班。 此外,慕尼黑-里姆(München-Riem)和梅尔佐(Melzo)之间的服务将转移到Milano Smistamento航站楼。 两项更改都将从9月7日开始生效。

“自从冠状病毒大流行开始以来,汉诺威(Hanover)火车一直是南欧通过Brenner Pass前往意大利的最稳定的火车之一,几乎无需取消任何班次。 该公司销售总监Peter Dannewitz表示:“我们现在可以宣布将扩展到六个班列。”

他表示:“增加频次的关键是满足日常需求的食品运输以及加工业原料的运输,而这种运输越来越多地以多式联运方式进行处理。”

出发时间

汉诺威–维罗纳(Hanover – Verona)路线上的其他火车出发时间均为星期六。 现有的南北方向周一至周五的出发时间以及南北方向周二至周五和周六的出发时间将保持不变。

该公司通过提供两个从维罗纳·欧罗巴(Verona Quadrante Europa)星期六出发的路线以响应客户的要求,即他们可以选择在周末恢复许多运输单位,以便下一周初期该设备可以在汉诺威及其周边地区快速恢复使用,Kombiverkehr解释道。

从梅尔佐(Melzo)到米兰(Milan)

随着将航站楼更改在米兰(Milan),该公司希望通过意大利境内的大量其他网关选项来增强其网络。 Milano Smistamento提供往返意大利中部和南部的波梅齐亚(Pomezia),那不勒斯(Napoli)和卡塔尼亚(Catania )的转运服务。

慕尼黑–米兰Smistamento火车每个方向每周运行3次:周一,周三和周五从慕尼黑出发,以及周二,周四和周六从米兰Smistamento出发。

可用性

该联运服务与意大利合作伙伴Mercitalia Intermodal密切合作,可以预订调换车体,罐式集装箱和挂车,轮廓最高为P / C 400,并且已批准用于第1类和第7类以外的所有危险货物 。

“每周大约有100趟火车发车,在特定的德国候机楼有多天发车,我们现在为意大利货运代理提供广泛的服务,以实现生态友好型物流,并通过Brenner Pass在德国和意大利的联合运输中增加附加值”,Dannewitz 表示。


作者:Majorie van Leijen

翻译:卢澜欣

编辑:邓安琪

作者:Railfreigh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