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地利铁路与LogServ的合同延长 为奥联铁集团提供车板

奥地利铁路货运集团 (RCG) 和LogServ公司已经同意将双方共同使用调度车板的期限再延长5年。延长协议于1月底签署,并将于4月1日起生效。此前,两家公司已经成功合作了5年。

这一独特的合作为双方提供了很多好处。它始于2016年,目的是为奥钢联集团 (Voestalpine) 钢铁部提供车板。从那时起,双方通过合作学到了很多东西,其中包括是新冠疫情下对所有闲置车板的处理。(奥钢联集团使用钢材及其他金属创造产品及系统解决方案,向技术密集行业及特殊领域提供服务)

钢铁事业部的产品

运输钢铁

两家公司都提供车板,供钢铁部用于分拨其产品。两家公司共提供了1400辆车板,其中约300辆属于LogServ。这使得调度区之间的运输和预分拣变得更加容易。此外,车板的等待和过境时间大大减少,从而对货物需求和价格产生积极影响。

LogServ每年为钢铁部门运输约500万吨的成品。物流公司CargoServ负责运输一小部分货物。其余的货物运输则由奥地利铁路货运集团负责,该公司也符合国际运输标准。


本文编译自姐妹刊物Railfreight.com的文章,原文作者Nikos

相关阅读:奥铁ÖBB推出“欧洲铁路年”特别设计机车

作者:Shi, Huil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