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国14岁女孩跳上货运列车 结果…

一名14岁的女孩跳上一列货运火车,在列车行驶了70公里后跳下。事件发生在德国巴登-符腾堡联邦州 (Baden-Württemberg) 的埃特林根-斯塔特 (Ettlingen-Stadt) 和奥芬堡 (Offenburg)之间的路线上。在到达奥芬堡后不久,这名女孩在火车仍在行驶时跳下了火车,造成她头部一个开放性伤口,身体其他部位也有擦伤。幸运的是,经过医疗救治,女孩的健康状况良好,并已安全回家。

奥芬堡的联邦警察监察局报告了这一事件。女孩在跳下火车后自己报了警,警察赶到后与救援人员一起将她送到医院接受治疗。

危险的游戏

这名14岁的女孩在登上火车时并不是一个人,而是和另一个15岁的女孩一起。当时她们发现自己身处一片布满火车轨道的区域,于是决定爬上一辆静止的货运列车。然而,当火车开始行驶时,这名15岁的女孩设法逃走了。不幸的是,她的朋友没有同样的好运气,而是被迫在火车上前进了70公里。

联邦警察报告说,由于强风,火车在到达奥芬堡之前不得不减速。这时,这位 “非法乘客 “找到了机会,趁火车还在行驶时跳车。结果,她受伤了,并向警方求助。而这两个女孩登上火车的原因,以及女孩跳车时的火车速度,仍在调查中。

这样的行为非常危险,甚至可能是致命的,这就是为什么在没有专家陪同情况下,进入铁轨或货运列车是严格禁止的。当地警方提醒大家应该谨防这样的危险性事件再次发生,有时当事人可能还会承担法律责任。

标签:

作者:Papatolios, Niko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