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罗斯物流商在阿里巴巴开店啦

俄罗斯铁路货运服务供应商PSJC TransContainer在阿里巴巴上注册了一个商家账户。公司的目的是以此在中国市场上获得更高的知名度。

客户可以在该公司的网页上根据自己的需求浏览和下单量身定做的物流服务。除了铁路货物运输解决方案,他们也使用海运和河运等多式联运方案,业务覆盖区域包括俄罗斯、亚洲和欧洲,附加功能包括货物转运服务、场站处理和最后一英里的交付。

转向电子商务

俄罗斯公司坚信电子商务是大势所趋,并在这个方向上推出了多阶段的发展计划。阿里巴巴网站是第一步,而后将扩展到其他平台。

TransContainer在Alibaba.com的页面

“未来我们将测试其他平台,以选择在与客户互动方面最有效和最舒适的平台。这将有助于我们探索市场需求,并促进我们的服务发展和灵活性,从而更好地满足客户需求”,PJSC TransContainer的销售和客户服务总监Nikita Pushkarev解释说。

相关阅读:跨境电商两项重大改革在即 如何破局

合肥-诺伊斯线将开通跨境电商9610业务 说说这一模式 

作者:Railfreigh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