波兰第二大铁路运营商购入先进西门子机车

波兰第二大铁路运营商LOTOS Kolej购买并展示了先进的Vectron MS机车,该机车由西门子制造。这一车队的新成员将为波兰快速增长的多式联运活动提供支持。

该机车是在欧盟运输项目中心 (CUPT) 提供的资金支持下购买的。LOTOS并不是在波兰运营Vectron机车的唯一公司。目前有60台这样的机车由GARGOUNIT、DB Cargo Polska、PKP Cargo和Laude Smart Intermodal等铁路运营商运营,并服务于波兰的网络。

多式联运

从新机车的购入来看,LOTOS Kolej的野心很明确。这家波兰公司希望支持其多式联运业务,并坚定地表示它是一个有竞争力的多式联运参与者。”我们很高兴,这台机车将很快分丰富我们的资源”,LOTOS Kolej管理委员会主席Anatol Kupryciek说:”购买一个多系统机车可以帮助我们全面实施国际多式联运”。

该机车在格但斯克的展示

“购买该机车是为了支持多式联运,在波兰,多式联运正经历着真正的繁荣,并以每年超过百分之十的速度增长。这表明LOTOS Kolej在市场上非常自如,该公司投资的现代化机车可以在整个欧洲不间断运行,”西门子移动公司的总裁Krzysztof Celiński评论道。

新机车的特点

Vectron MS机车的容量为6,4兆瓦,最高时速为160公里。此外,它们还配备了ETCS系统(Baseline 3 Release 2),使其适合在波兰、德国、奥地利、捷克共和国、斯洛伐克、匈牙利等国家使用。

相关阅读:德铁物流DB Cargo 换代升级 配备双模式牵引机车

德国西门子公司为布宜诺斯艾利斯地铁部署通讯式列车控制系统 

作者:Papatolios, Nikos

波兰第二大铁路运营商购入先进西门子机车 | RailFreight.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