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B Cargo在中国的新公司业务蓬勃发展

DB Cargo Eurasia前不久成立了一个新的子公司,总部设在中国上海。这家名为DB Cargo Transasia的公司将为客户提供中欧之间快捷的定制物流服务。

新子公司的成立,意味着德铁货运 (DB Cargo) 将其业务网络扩展到了18个欧洲国家和一个欧洲以外的国家,也就是中国。该公司在过去的一年里取得了巨大的成功,其新的中国总部也伴随着管理上的变化,品牌的重新定位是为了充分发挥其全部潜力。

DB Cargo Transasia在中国的启动仪式

新管理层

自9月起,DB Cargo Eurasia有了新的CEO。Andreas Lübs在任职三年后被任命为公司新首席执行官。他在发展和扩大欧亚走廊的业务方面发挥了重要作用。在被任命为首席执行官之前,他曾担任公司的首席财务官。

除此之外,还有一张新面孔将接任公司的销售总经理 (CSO) 的职位。Tabea Klang以多年来为德国铁路集团服务证明了自己,她曾担任德铁集团管理委员会成员的高级顾问和德铁货运 (DB Cargo) 管理委员会主席。她的经验和五种语言技能将进一步推动DBCE的全球网络和国际业务发展。

卓有成效的一年

2021年的第二季度对公司来说是富有成效的。该运营商推出了五条中欧班列新路线,连接了八个不同的目的地,它们分别是:侯马-汉堡、合肥-威廉港、西安-巴黎、南京-蒂尔堡和西安-蒂尔堡。所有这些新服务都是在5月底和7月初推出的,并已实现常态化运营。

DB Cargo Eurasia网络的最新成员是连接汉堡的上海快线。10月25日,第一列来自上海的集装箱班列抵达汉堡的DUSS码头。接下来还有许多西行和东行的列车,因为它是中国和德国之间新走廊的开始。

相关阅读:首趟德国汉堡-上海东向班列开行,德铁:货运需求充足

DB Cargo Eurasia连推五条新线路 并设中国分公司 

作者:Papatolios, Niko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