突发:又一辆俄罗斯火车被烧毁

图源 © Image: Twitter. Легион "Свобода России" / https://twitter.com/legion_svoboda

铁路之战愈演愈烈。俄罗斯发生了另一起铁路袭击事件,一辆开往乌克兰战争前线的运油货运列车被纵火烧毁。这次袭击是由俄罗斯自由军团实施的,该军团由俄罗斯武装部队叛逃人员组成。

对燃料车的袭击发生在叶卡捷琳堡,具体地点不详。根据志愿军团的说法,行动是在当地时间11月4日和5日夜间的下午3点进行的。没有人员伤亡的报道。尽管如此,据俄罗斯媒体报道,这些参与者如果被捕,将面临叛国罪的指控。

`

`

就在几天前,另一游击队组织 “截停货车 “宣称对铁轨爆炸事件负责。该组织使用爆炸装置破坏了靠近俄罗斯与白俄罗斯和乌克兰边境的新济布科夫(Novozybkov)附近的一段铁路。

俄罗斯自由军团

活动团体 “俄罗斯自由军团 “成立于2022年3月——就在乌克兰战争爆发的几周后。其成员主要是俄罗斯武装部队的叛逃者,他们与其他俄罗斯和白俄罗斯的志愿者联合起来,加入对乌克兰的声援。

相关阅读:

作者:Chengfan Zha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