应对交通量剧增 这个港口将建设双轨铁路

西班牙巴伦西亚港务局将增设一条铁路轨道的任务下派给了Ardanuy Ingeniería(负责这一项目的工程咨询公司,总部设在西班牙),并责其运行Poniente和Levante码头之间的第三条铁路线。该项目的施工预计需要五个月的时间,预计耗资超过22万欧元(约178万欧人民币)。

该项目是 “连通巴伦西亚港 “计划的一部分,该计划由 “连通欧洲基金” (CEF) 支持。其目的是扩大和改善铁路运输基础设施,以应对港口不断增长的铁路交通需求。这些设施将为在地中海走廊实施UIC轨距(1435毫米)做好准备。

混合轨距线

这项工程包括在Espigón del Turia(巴伦西亚港重要场站之一)和未来北延线铁路终点站的通道支线之间双轨建设。在Espigón del Turia和Levante码头之间的混合轨距线也是设计的一部分。同样,该项目还包括在一般轨道和Levante码头的上游实施铁路电气化,以及安全、信号和通信系统的设计。


作者:Majorie van Leijen

翻译:邓安琪

编辑:张佳璐

作者:Railfreigh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