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开通西班牙专线:当天就能吃上来自伊比利亚的新鲜蔬果

英国连锁超市Tesco采用铁路货运方式,从西班牙向英国运送水果和蔬菜。Transfesa物流公司本月开始使用冷藏货车提供这项新的国际铁路快递服务。

在这个第一阶段,每天两列火车从瓦伦西亚的Almussafes场站出发,前往英国的Barking场站。新的快车服务已经确定将在早上八点发车,在途的转运时间大致需要60个小时。这样一来,需要转运的水果和蔬菜,可以在运输的当日进行采收,及时发货,以保证食品的新鲜度。

未来会有更多班次

提供这项服务的场站由Transfesa物流公司所属的DB货运公司经营。在英国的Barking场站是位于英国东南部的一个战略要点。在这条国际线路上,车板通过Cerbère站的换轴机进行简单快捷的操作,适应UIC轨距。

为了在英国高速线上运输货物,物流公司已经申请了相应的许可证。根据客户的需求,未来可能会将班次增加一倍或三倍。每月会对服务进行审核。


作者:Majorie van Leijen

翻译:邓安琪

编辑:张佳璐

标签:,

作者:Railfreigh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