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兰-鹿特丹间增开三趟列车

米兰和鹿特丹之间三条新增的双向联运线路于本周开始运营,并开放预订。它们是米兰铁路枢纽Rail Hub Milano和鹿特丹Botlek C.ro场站之间新多式联运服务的一部分,运营商为意大利物流巨头Contship Italia Group旗下的Hannibal分公司。发车时间为周二、周四、周六。

目前两座城市之间已经有每周7次的列车连接。然而,良好的合作和旺盛的需求促使该公司扩大服务范围。该线路已开通P400半挂车服务。

在Botlek场站可连接到多个短途海运服务。据Hannibal称,货物被火车运送到鹿特丹后,可以直接使用每天往返英国的短途海运服务,以及每周往返爱尔兰和葡萄牙的多条航线,无需卡车转运。

现有服务

自2017年下半年以来,梅尔佐(米兰)和鹿特丹之间一直有频繁的火车连接。当年9月,Hannibal公司推出了第七条每周运行的线路,在两个目的地之间建立起不间断的日常联系。

近一年前,也就是2020年2月,同样是意大利Contship Italia Group旗下的DistriRail公司承担了梅尔佐和鹿特丹港之间的日常服务。此外,该服务还扩大到了比利时安特卫普和意大利其他目的地。值得注意的是,在第一波新冠疫情中,该服务在相当不确定的时间内实现了新鲜货物的不间断运输,从而被证明是非常稳定的。

时间表

本文编译自姐妹刊物Railfreight.com的文章,原文作者Majorie

作者:Shi, Huilin

米兰-鹿特丹间增开三趟列车 | RailFreight.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