荷兰铁路工人本周罢工 运输或将受阻

荷兰的铁路工人已经宣布从本周三到周六举行一系列的罢工。罢工是由工会FNV Spoor组织的,原因是无法与荷兰铁路基础设施管理商ProRail就新的集体劳动协议达成一致。本周六工人们计划举行24小时的罢工。ProRail公司预计这场罢工会给铁路企业带来很多不便。

经过几个月的协商,ProRail于3月1日向工会提出了最终提议。两个工会同意这一提议,目前正在与ProRail就 “提前退休计划 “进行谈判。然而,另一名叫FNV Spoor的工会的支持者们拒绝了这一提议,之后该协会向ProRail公司发出了最后通牒。

行动

FNV Spoor报告说,荷兰全国各地的各个交通控制站都有抗议活动,这意味着在某些地区,火车的运行班次将减少或甚至完全停运。周三,在乌得勒支、阿姆斯特丹和阿尔克马尔地区将举行罢工运动。周四,FNV成员将在海牙、鹿特丹、多德雷赫特和罗森达尔地区表达他们的反对意见。星期五,罢工将发生在埃因霍温、马斯特里赫特、阿纳姆、兹沃勒和格罗宁根地区。

据ProRail称,这些地区的罢工意味着火车交通只能在08:00以后开始,而且处理需要时间。因此,铁路经理预计,火车交通至少会中断到上午10点。ProRail说:”虽然这些运动是在周三至周五组织的,但很有可能在该国的其他地区也会有明显的影响”。

工会FNV已经宣布在周六凌晨5点至周日凌晨5点进行24小时的罢工。ProRail预计,如果全国性的运动在周六继续进行,那么整个国家的火车交通在那一天将全部停止。

服务

利益集团RailGood的Hans-Willem Vroon说这是 “ProRail服务的下一个灾难周”,其影响正朝着铁路运营商和他们的客户蔓延。”在铁路希望吸引客户进行模式转换和实现气候目标的时候,这是一个令人痛心的时刻”。

 

作者:Railfreigh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