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欧洲在线租赁车板/火车头的平台 又有新花样啦

在过去的几个月里,欧洲车板/火车头租赁网站RAILVIS.com进行了一些功能优化:改善了一些现有的功能(包括两步预订流程、简化火车头预订和发售流程、引入小时定价模式、改善火车头路线(LZ)功能)。此外,该平台最近还计划推出买卖服务,即使平台用户能够直接出售或购买火车头和车板。

RAILVIS.com是一个专注于铁路货运的数字平台。其目标是实现铁路业务的完全数字化,并将所有欧洲客户和供应商连接到一个统一的环境中。该平台聚集了来自欧洲各地的公司,如Ermewa、Railpool、PJSC TransContainer、Budamar、CZ Loko和许多其他公司。据RAILVIS.com的执行董事Ctirad Klimánek称,该平台为行业带来了新的发展空间,这要归功于所有欧洲合作伙伴的透明互联,各公司的可用运力对全行业公开。

RAILVIS HUB

目前,RAILVIS.com正准备推出一个全新的产品–RAILVIS HUB。HUB将成为一个重要的在线公司搜索引擎,旨在将整个行业的公司以共同点–铁路物流联系起来。它将所有关于铁路运输的信息集中在一个地方,可以根据地点、类别、子类别来过滤搜索结果。

新产品的发布将在6月进行。而成为RAILVIS HUB会员将能享受平台提供的各种额外功能。例如,会员公司们将有机会专门展示和推广其产品。此外,他们还可以通过添加自己的商标和相关内容来定制自己的资料页面,从而实现量身定做的推广。所有这些都将在一个易于使用的平台上进行。

相关阅读:想在欧洲租赁或购买车板/火车头?试试这个实用网站吧

作者:van Leijen, Majori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