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大利-比荷卢线路班次增加 进一步连接到芬洛

Kombiverkerh公司正在扩大其在莱茵-阿尔卑斯山脉走廊的铁路货运服务。从9月6日起,从意大利北部的莫塔拉 (Mortara) 到德国、荷兰和比利时的列车将增加发车次数。此外,荷兰的芬洛 (Venlo)枢纽也将加入网络。

这一多式联运运营商宣布,莫塔拉和德国城市克雷菲尔德 (Krefeld) 之间的班车以及莫塔拉和荷兰鹿特丹CTT之间的往返班车频次将增加至每周五次。莫塔拉-比利时根特的线路将从每周五班增加到六班。从2022年1月起,这条线路每周将有8个往返班次。

连接芬洛

同样在9月,荷兰芬洛的场站将被纳入比荷卢/意大利的连接中,每周有五个方向的班次。自9月9日,在芬洛格林港 (Green Port) 的Cabooter铁路场站将开始接收和发送列车。

销售主管Peter Dannewitz解释说:”随着位于芬洛场站的加入,我们有机会连接到荷兰最强大的商业和物流地点之一,该地点的多式联运基础设施非常符合客户的需求。”

相关阅读:京东仓库的欧洲选址、齐鲁号的新目的地…这个荷兰小镇有什么魅力?

作者:van Leijen, Majori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