卢森堡铁路与全球钢铁巨头扩大合作

总部位于卢森堡的铁路货运公司CFL Cargo与全球钢铁巨头安赛乐米塔尔集团(ArcelorMittal)签署新的合同深化合作伙伴关系。他们的合作重点是运输安赛乐米塔尔集团在卢森堡以及欧洲其他地区的生产基地的原材料和产品。

自2006年CFL Cargo成立以来,这两家公司一直在进行合作。他们此次加强合作的目的是通过铁路运输尽可能多的货物,同时减少温室气体排放。

全部采用铁路运输

正如CFL Cargo所强调的那样,新签署的合同提供“原材料到卢森堡主要生产基地的运输、这些生产基地之间的内部运输以及通过单一货车网络在欧洲运输长材成品等服务”。采用经过改装的货车车队来运输长材钢材,其中包括维修和保养服务,也是协议内容的一部分。

两家公司都期待深化合作。“我们很高兴再次加强与安赛乐米塔尔的伙伴关系。我们将通过提供铁路解决方案为进一步减少碳排放做出贡献,铁路运输是跨欧洲交通运输中一种无缝对接且可持续的方式。我们的合作伙伴关系也向外界展示了在工业生产基地内整合铁路服务是如何帮助提高其处理能力的。”CFL Cargo首席执行官Laurence Zenner说。

安赛乐米塔尔集团卢森堡公司负责人Roland Bastian强调了铁路在实现工业供应和分销的物流手段多样化方面的重要性。“与其他运输方式相比,铁路在碳排放方面具有优势,因此完全符合我们的企业社会责任(CSR)战略,”他解释道,”合作伙伴关系的升级反映了我们两家公司的共同利益,以及我们寻求有竞争力的、灵活的和高效的物流解决方案的共同愿望。”

相关阅读:

本文由任中杰编译完成

作者:Papatolios, Niko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