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大利的里雅斯特港附近突发大火,进出港货运中断

7月19日,在距离意大利的里雅斯特港27公里的卡索地区发生了一场大火。大火导致了高速公路、客运列车和货运列车的运营中断。

20日,在蒙法尔科内 (Monfalcone) 和奥尔西纳 (Bivio d’Aursina)之间的铁路路线(大约30公里长)因火灾而被关停后,往返的里雅斯特港的货运列车在被迫停运数小时。

货运交通被迫改道由Caravanche隧道向斯洛文尼亚首都卢布尔雅那方向行驶。20日下午,进出的里雅斯特港的货运交通得到部分恢复。根据最初的重建工程,大火始于连接的里雅斯特和蒙法尔科内的铁路,至少有连续四次火灾爆发。

“火上浇油”

这场火灾发生在一个最微妙的时刻。由于Pontebbana铁路的维修,造成线路几乎满负荷运作,的里雅斯特港的运力在大火前已经触到了瓶颈。

此外,正如最铁运RailFreight此前所报道的,由于超载问题,斯洛文尼亚暂时禁止在全国范围内装载货物。该禁令已于7月19日解除。此外,德国港口一直面临着基础设施改建问题和持续性的罢工。

相关阅读:

本文作者Marco Raimondi

作者:Railfreigh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