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铁集装箱开辟独联体国家至越南的新线路

Transcontainer 图源 © Transcontainer

俄铁集装箱货物代理公司(TransContainer)通过俄罗斯沃斯托奇尼港和中国南沙港开通了俄罗斯和独联体国家与越南之间新的多式联运服务。该服务现在已经开始运行,每两周一次。

来自俄罗斯、哈萨克斯坦和乌兹别克斯坦各地区的出口货物首先在沃斯托奇纳亚装卸公司的码头(VSC)收集。从这里,它被海运到中国的南沙港,并最终运到越南的海防港和胡志明港。

俄铁集装箱货物代理公司表示,从VSC码头到越南的目的地,需要25天的时间。该服务还为进口货物的交付提供了反向服务。俄铁集装箱货物代理公司提供自己的设备,并对该路线的铁路和海运部分进行运输安排。

俄罗斯越南新线路 图源 © 谷歌地图

需求上涨

俄铁集装箱货物代理公司销售和客户服务总监尼基塔-普什卡列夫(Nikita Pushkarev)指出:”越南是俄罗斯在亚太地区的主要贸易伙伴之一,推出往返越南的新服务将有可能满足我们客户在原材料和消费品运输方面日益增长的需求。

俄铁集装箱货物代理公司是Delo集团的一部分。VSC码头是全球港口公司(Global Ports)的一部分,其中61.5%的股份由Delo集团持有。Delo集团是俄罗斯最大的运输和物流控股公司。

相关阅读:

作者:van Leijen, Majori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