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eodis乔达收购Trans-o-flex

GEODIS 货车 图源 © Geodis

Geodis已签署协议收购trans-o-flex,这是一家位于德国的高级快递领域公司,专门从事医药产品的温控运输以及化妆品和高科技行业产品的定时交付。

Geodis的首席执行官Marie-Christine Lombard介绍说,收购trans-o-flex对于乔达而言是一个关键步骤,将能够进一步拓宽乔达在德国运输的产品种类。收购的完成将能够帮助乔达加强全球端到端运输解决方案的完善。而此次的收购对于Geodis而言将使其在医疗保健市场上更好得加强竞争力,做为欧盟最大的经济体,选择收购德国的这一家本土高端产品物流公司也能够更好得发挥德国作为全球贸易中心国家之一的优势。

Geodis trans-o-flex签署现场 图源 © Geodis

Trans-o-flex

Trans-o-flex成立于1971年,经营着德国最大的温控配送网络,专注于医疗保健领域,同时处理包裹和货盘。Trans-o-flex的总部设在德国,最近也将其业务内容扩充到了奥地利。Trans-o-flex在77个中心和地方机构拥有约2000名员工,这使得该公司能够在整个德国提供快递物流解决方案,例如该公司在去年与德国德国巴伐利亚州卫生部门签订协议,通过其温控技术为该州运输新冠疫苗。

医疗市场

作为高附加值产品,医疗保健品通过中欧班列运输也是越来越频繁得被提及。 最铁运在本月结束的欧洲丝绸之路峰会上对话国内多家平台公司,其中渝新欧就表示,希望能够在新的一年内加快产品升级,尤其是在回程货源上加大发觉力度,加大对中国一些高端产业的合作。 而与其他领域不同,医疗保健行业的运输对于温度、洁净度、GMP和GSP标准等都有严格的要求,并且还涉及到药品管理,追踪溯源系统的建设等等指标。而医疗市场作为高附加值行业,其上升的运输需求也将为中欧之间贸易的产品升级埋下伏笔。

标签:

作者:Chengfan Zha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