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才是所有运输部门关注的问题

Blick von der Berliner Brücke auf die neuen Gleisanlagen, im Licht einer umweltschonenden Beleuchtungsanlage.
Etwa 1.130 LED-Leuchten leuchten sämtliche Rangierwege entsprechend den Arbeitsschutzrichtlinien auf der ZBA aus.

来自公路、航空、海运、铁路、制造业和物流部门的代表联合呼吁欧盟的决策层,就B2B数据在欧盟的管理框架进行立法保护,以确保数字经济中所有合作伙伴拥有一个公平的竞争环境。

在物流行业技术不断更新换代的过程中,运输部门越来越依赖于大量的个人和非个人数据在行业内的交换。比如对于自动驾驶以及其它车辆的自动功能的开发、车辆联网、智能城市和数字移动平台等等解决方案,导致了数据的大量生成。通常,运输公司会生成这些数据,再由技术公司负责处理和使用这些数据。

自愿提供数据

在发给欧盟决策者的一份联合声明中,代表货运和客运部门的运输协会,正式呼吁建立一个数据治理框架。该框架应明确包括自愿提供数据的原则,并明确数据的汇总者在整个活动中起到的作用和相应负担的责任,同时框架还应明确数据生成者的相应权利。联合声明还提到,欧盟应该提供一个指导意见,使数据格式标准化,以促进未来移动平台之间的互操作性。

数字化对企业的影响不容小觑,尤其是对中小企业而言。为了成功实现数字化转型,企业需要提高劳动力的技能,如果他们想从数据经济的机会中获益,同时还需要财政支持。

合作

交通行业以及协会正随时准备着与欧盟机构就数字化问题进行合作,通过公平、透明的欧盟监管,确保所有商业伙伴在数字经济中享有平等的发展机会。

CER的执行董事Libor Lochman表示:”欧洲的铁路行业将继续与其他运输协会一道,为客运和货运的多式联运和互操作性制定数字解决方案。从今天的声明我们可以看到,运输部门共同致力于发展透明的治理框架的愿景,以实现B2B数据的公平获取的期望。”

标签:

作者:Railfreigh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