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ur businessmen and one business woman standing talking, in the centre is the UK Rail Minister Huw Merriman and the CEO of GB Railfreight, John Smith

英国铁路大臣承诺投资货运

英国政府铁路部门负责人休-梅里曼(Huw Merriman)承诺将实施一系列直接有利于铁路货运运营的项目。其中最突出的是,他表示伊利地区运力提升项目(Ely Area Capacity Enhancement)现在可以负担得起了。高速铁路项目 HS2 的资金已被重新分配,该项目已从最初的计划中大幅缩减。部长概述了铁路网的支出计划,但一些观察家称,大部分支出都是对已有计划的重复。

想了解更多吗?

立即订阅!

利用我们的独家优惠,全面访问所有高级内容.

查看报价

作者:Walton, Simon

sourceRailFreigh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