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票

评选你心中的2022中欧铁运年度大使

图源 © Railfreight.com

2022年欧洲丝绸之路峰会将设置特别单元并评选:2022年中欧铁运年度大使

从中欧班列成立至今,我们见证了许多业界同行为中欧铁运奉献自己的力量,从积极推动中欧班列,为新的物流机遇创造新干线,到打破中欧同行间的信息屏障增进行业知识共享。

2021年3月19日,中欧班列行驶十载光景。次年三月,丝绸之路直面运营新常态。俄乌战争爆发,西方实施制裁,线路被迫封锁:对于欧亚之路的未来,每个人都忧心忡忡。然而从疫情肆虐初期直至当下,中欧班列用她一贯的坚韧直面挑战,从十年前的青涩驶入下一个十年的自信。我们也有幸在中欧班列新篇伊始之际,召开第六届欧洲丝绸之路峰会。届时中欧精英齐聚首、各方权威将齐聚德国杜伊斯堡。

本届峰会主题将涉及中欧班列新常态发展下的八大主题,从地缘政治开篇,探索波兰新定位,聚焦乌克兰新形势,锁定中亚三国新机遇,讨论加里宁格勒边境口岸新挑战。再脚踏实地着眼现实,聚焦运输安全新举措,构想路线新版图,助力货运公司洽商、合作。

投出你的宝贵一票

除了以上的精彩活动,本次欧洲丝绸之路峰会还将设置特别单元:2022年中欧铁运年度大使

谁是你心目中最符合2022年中欧班列大使呢?Ta可以是你的同事、行业专家、客户,甚至是你自己!获奖名单将在12月8日的峰会闭幕上宣布,而超过三百名与会嘉宾将共同见证从一众中欧同行中脱颖而出的中欧铁运年度大度。所以请务必抓紧时间投票!

点击此处即可参与投票!

作者:Chengfan Zhao

评选你心中的2022中欧铁运年度大使 | RailFreight.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