远东陆桥(FELB)扩大对自有车板的投资

新丝绸之路沿线的众多参与者在市场上的角色总是有些模糊不清。大多数的供应商都有着与其它线路不同的极其广泛的服务范围。尽管如此,拥有非租赁的车板一定可以增加运营商在这个竞争激烈的市场上的地位。远东陆桥(FELB)显然是意识到了这一点。

作为一家专业提供中欧之间运输方案的铁路货运运营商,远东陆桥(FELB)最近在欧洲境内的运营网络中又扩充了一套新的火车车板。“这是远东陆桥有史以来第一次不是用集装箱而是用火车车板来扩充机车车辆。”该公司宣布,“全新的1435mm车板将用于远东录桥(FELB)现有的欧洲服务网络,并显著的提高运营效率。”

欧洲段的改进

欧洲火车运行的标准轨距是1435毫米的铁路网。而在独联体国家(如俄罗斯、白俄罗斯和哈萨克斯坦),列车采用宽轨距运行,这就需要不同标准的车板。因此,远东路桥(FELB)为欧洲土地上的这一段旅程投资了新的机车车板。

“这项投资将极大缩短在欧洲段的运输时间”,远东路桥(FELB)表示,“通过充分利用自己的双向运输能力,我们将极大改善服务的质量,尤其是在时间和速度方面。远东路桥(FELB)不仅通过此次扩充车板提高了效率和质量,还提高了欧洲运输线路的灵活性。”

这仅仅是个开始

公司解释说,公司投资新的资产只是公司业务发展的第一步。”这第一套车板绝不会是我们投资的最后一套”,远东陆桥(FELB)的首席执行官Liliana Krutonog说。远东陆桥(FELB)向记者透露,进一步的扩张计划已经进入实施阶段,“我们将逐步购置包括1425mm额外设备在内的其它设备,确保我们能为客户提供高质量的服务。”

标签:

作者:Railfreigh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