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rau Union 和 SPAR 与 RCG 合作采用多种模式

奥地利啤酒厂 Brau Union Österreich 和荷兰食品零售连锁店 SPAR 正在与铁路货运集团 (RCG) 合作,通过铁路而非公路运输其产品。这项新的多式联运服务的铁路段将连接维也纳南站和 SPAR 所在地附近的铁路设施。

正如 RCG 所解释的那样,公路运输的唯一需求是首程和末程运输。卡车在施韦夏特(Schwechat)的工厂装载 Brau Union 的啤酒,然后运往维也纳的终点站。从这里,货物被转移到铁轨上,到达SPAR的仓库,例如位于Wörgl的仓库,然后由卡车运往最终目的地–商店。据 RCG 称,像这样的项目可以让客户更轻松地选择铁路,因为这不需要他们在自己的设施中设置铁路侧线。

RCG 对交换机构的投资

这一举措也得益于 RCG 在多式联运方面的投资。今年 4 月,该公司决定扩充其车队,新增300辆既适用于铁路运输又适用于公路运输的帘式交换车。这种交换车厢 “可以从四面八方以及从上面装卸货物。RCG 消费品部门经理 Erwin Ferstl 说:”这就是它们与传统集装箱的不同之处。目前,RCG 与 Brau Union 和 SPAR 合作部署了 8 个交换体。

RCG 的交换式车身。图片:© 铁路货运集团

另请阅读:

本文由英文原文自动翻译成中文。

作者:Raimondi, Marco

sourceRailFreigh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