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eightliner double headed electric locomotives hauling intermodal train in countryside

英国 Freightliner 敦促政府到 2050 年将铁路货运量增加两倍

美国货运和物流公司 Genesee & Wyoming 在英国的分公司 Freightliner 表示,伦敦政府应制定一个长期目标,到 2050 年将铁路货运量增加两倍。该公司强调,这一目标将表明政府对可持续发展的承诺,并为私营部门注入信心。Freightliner 表示,这将鼓励对促进经济增长的长期资产进行大量投资。

最近被任命为 G&W 英国/欧洲公司首席执行官的蒂姆-肖维勒(Tim Shoveller)说,由于经济原因,现在迫切需要转变运输模式。Shoveller 所负责的业务包括 Freightliner 铁路货运业务和物流承运商 Pentalver,他在最近由天空电视台向全欧洲播出的气候展特别节目中表达了这一举措的紧迫性。Shoveller 说,铁路货运是解决方案的关键部分,必须能够与公路运输竞争。不过,他表示,经济效益必须对客户有利,这意味着政府政策必须发挥作用。

政府需要在三个关键领域提供支持

Freightliner 公司的 Tim Shoveller 表示,企业越来越希望提高可持续发展能力,实现其雄心勃勃的可持续发展目标。他在最近的天空电视台气候节目特别节目中说,目前,英国只有约 9% 的货物是通过铁路运输的。他敦促英国政府努力实现铁路货运量增加两倍的目标,这意义重大。这一转变将使英国高速公路每年减少 2,000 多万次重型货车(HGV)行程,减少 250 万吨二氧化碳排放。

Tim Shoveller and Tom Heap about to climb aboard a class 90 locomotive
Tim Shoveller(左)和 Tom Heap 即将登上 90 级机车。图片:© Freightliner

Freightliner 活跃于散货和多式联运市场。Shoveller 认为这些市场对于实现政府规定的 2050 年温室气体净零排放目标至关重要。福莱纳正在敦促政府在三个关键领域支持铁路货运业。该公司希望看到货运运营商为在铁路网上运行列车而支付的轨道使用费大幅降低,降幅可高达 50%。与此同时,政府还应将运输模式转变补助金增加一倍,以便企业能够使用铁路并鼓励使用铁路。第三,他们表示,对铁路网络的持续投资对于确保繁忙铁路走廊的充足运力至关重要,这将使更多货运列车能够按时发车。

货运公司的可持续发展目标

铁路货运部门的经营范围狭窄,这一点经常被强调。面对急剧上涨的能源成本,福伊特林纳公司被迫暂时停运其电力机车车队,这让他们备受指责,而英国政府的政策也因此受到批评。”G&W 英国/欧洲公司安全与可持续发展总监路易丝-沃德(Louise Ward)说:”我们不仅呼吁政府提供支持。”为了客户和公司的利益,我们还在 Freightliner 内部设定了自己的可持续发展目标”。

Tom Heap (on right) from Sky News interviews Freightliner staff inside crewe maintenance depot Sky News 的 Tom Heap(右一)在克鲁维修站内采访 Freightliner 员工。图片:© Freightliner。[/caption]

现在,车队已经重新投入运营,这一承诺包括扩大电动货运列车的使用。此外,福伊特林纳还投资于替代燃料,如加氢脱硫植物油(HVO),并为未来的机车开发新技术。重新成为英国最大的电动列车货运运营商后,Freightliner 现在的目标是增加电动服务的数量,但同时也认识到,要实现这一愿景,电力成本的可负担性和铁路网络中某些缺口的电气化是必不可少的。向威斯敏斯特传达信息是最需要填补的空白。

本文由英文原文自动翻译成中文。

作者:Walton, Simon

sourceRailFreigh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