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路货运集团将为其车队增加 600 辆 MOBILER 货车

奥地利国家铁路货运公司铁路货运集团(RCG)与瑞士铁路机车车辆租赁公司 MFD Rail 合作。该协议包括多达 600 辆采用 RCG 的 MOBILER 配置设计的多式联运集装箱运输车皮,无需起重机或侧线即可在公路和铁路之间转运集装箱。

首批 100 辆货车已投入使用,用于垃圾处理服务。下一批预计将于 2024 年投入使用。这一举措符合奥地利政府自 2023 年初开始实施的所谓《废物管理法》,即在铁路上运输更多废物。为此,RCG 投资 7500 万欧元购买了新的 MOBILER 集装箱和底架。

RCG 的 MOBILER 设备

RCG 的 MOBILER 技术使用一种特殊的集装箱滑动系统,可以更快地在卡车和火车之间转移集装箱,同时减少劳动力和设备投入。奥地利公司解释说:”该技术的工作原理是 MOBILER 集装箱、MOBILER 卡车和 Sggmrrss-y 货车之间的相互作用”。目前有四种类型的 MOBILER 集装箱:谷物集装箱、散装箱、30 英尺多箱集装箱和 30 英尺半箱集装箱。

MOBILER 设备。图片:© 铁路货运集团

另请阅读:

本文由英文原文自动翻译成中文。

作者:Raimondi, Marco

sourceRailFreigh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