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报!最铁运受邀在“新疆-丝绸之路门户”交流会上发言

7月14日(周四),新疆维吾尔自治区人民政府与中国驻瑞典使馆和瑞典“一带一路”研究所共同举办“新疆是个好地方——丝绸之路”网络视频研讨会。最铁运RailFreight作为物流专家,受邀在研讨会上以“新疆–新丝绸之路上的重要枢纽”为题发表演讲。国内外重要媒体竞相报道。

参加此次研讨会的还有:中国驻瑞典大使桂从友、瑞典“一带一路”研究院副院长史蒂芬·鲍尔(Stephen Brawer)、意大利经济发展部前副部长米凯莱·杰拉奇(Michele Geraci)、巴基斯坦使馆扎胡尔·艾哈迈德(Zahoor Ahmad)等“丝绸之路”沿线国家官员、学者,新疆商务厅副厅长朱咏、新疆外办副主任刘炜、新疆社会科学院经济研究所研究员王宏丽等新疆相关部门领导。参会人员就新疆的发展进行了深入的讨论。

媒体报道

研讨会结束后,中国日报、中国新闻网、中国一带一路网和新疆卫视等对此进行了报道。

中国日报网报道截图
中国新闻网报道截图
中国一带一路网报道截图
新疆卫视报道截图

最铁运RailFreight分享

在研讨会上,最铁运RailFreight记者史惠琳以“新疆–新丝绸之路上的重要枢纽”为题做了汇报,其中包括新疆在交通建设领域的最新发展、中欧班列最新开行情况、阿拉山口和霍尔果斯两大口岸的协同合作等内容,并就新疆在一带一路倡议下取得的成果和未来发展发表了自己的见解。

相关阅读:新疆棉花如何进入大家的生活?当然是走铁路啦

从乌鲁木齐场站驶出的“数字化”列车 

作者:Shi, Huilin

喜报!最铁运受邀在“新疆-丝绸之路门户”交流会上发言 | RailFreight.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