波兰农民将阻止所有乌克兰货物运输

波兰农民将组织对乌克兰货运的新一轮封锁。这一次,他们将封锁波兰和乌克兰之间的所有边境口岸、海港和铁路枢纽。强化封锁行动将于 2 月 20 日开始。

波兰农民抗议欧盟放宽对乌克兰货物的进口和过境限制。取消限制的目的是支持乌克兰的战时经济。波兰农民说,乌克兰的廉价农产品超过了他们自己的产品,损害了他们的盈利能力。

在 1 月份与波兰政府达成赔偿协议后,抗议性封锁短暂暂停,但波兰农民又于 2 月 9 日恢复了封锁。现在,封锁还针对乌克兰农产品的铁路运输。抗议者说,他们的目的是破坏赫鲁别舒夫的铁路枢纽。

升级

独立农业工会 “团结 “宣布抗议活动升级。从 2 月 20 日起,抗议活动将试图完全阻止乌克兰货物流入波兰。农民们的目标是封锁所有边境口岸、铁路枢纽、海港和其他交通枢纽。

在 2023 年早些时候的抗议活动之后,波兰已经禁止进口谷物和其他一些乌克兰产品,但仍允许其过境。尽管如此,波兰农民仍然对家禽和蔗糖等其他农产品的进口感到担忧。据团结工会称,新一轮的封锁是对 “波兰当局消极态度 “的反应。

封锁有可能破坏乌克兰的出口。2024 年,已有四千多辆运载乌克兰农产品的铁路货车和 550 多辆卡车过境波兰。

另请阅读

本文由英文原文自动翻译成中文。

作者:Dennis van der Laan

sourceRailFreight.com

波兰农民将阻止所有乌克兰货物运输 | RailFreight.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