丹麦 DSV 成为收购德铁信可的领跑者

德国铁路的物流部门 DB Schenker 的出售可能已经找到了买家。丹麦航运巨头 DSV 与两家投资银行签署了一份协议,以筹集足够的资金完成收购。另一方面,DHL 已正式退出竞争。

据多家丹麦媒体报道,DSV 正在与法国巴黎银行(BNP Paribas)和汇丰银行(HSBC)合作起草收购要约。如果 DSV 最终收购德铁信可,它将成为世界上最大的货代公司。其他可能的买家之一是 DHL,该公司决定继续其螺栓式收购战略,即收购较小的公司。

出售过程

德国铁路公司在去年全年与金融机构进行磋商后,于2023 年 12 月正式将德铁信可出售。在 12 月 19 日至 1 月 12 日期间,他们听取了各方的报价。数十家机构对收购德铁信可表示了兴趣,而德铁信可仍是德铁集团最赚钱的资产。现在看来,DSV 是当之无愧的领跑者,但尚不清楚收购过程会持续多久。

德铁信可的价值被设定在 100 亿至 150 亿欧元之间,这意味着买方必须投入大量资金。特别是考虑到拥有该公司的德国政府将对现金而非股份感兴趣。出售物流公司被认为是偿还德铁未偿债务的必要手段,尤其是在涉及德铁货运公司时

另请阅读:

本文由英文原文自动翻译成中文。

作者:Raimondi, Marco

sourceRailFreight.com

丹麦 DSV 成为收购德铁信可的领跑者 | RailFreight.cn